Sunday, June 14, 2009

呜呜。。。。我很失望
因收到一个坏消息
就是在6月29日至7月2日我将要出席一个课程
那就是"BIG" Bina Insan Guru
我不是不想去, 我也喜欢参加这样的活动
可是为什么偏偏要在这段期间进行呢?
而且还写明了kehadiran adalah wajib!

其实,若没记错的话
四月时我已订了机票
我将和家人到Langkawi旅行的
现在全都“泡汤”了
我还因为太难过而在朋友面前流泪
真是太丢脸了
我也不想的啊
我真的有超过十年没和家人一起到外地旅行了
现在好不容易有了机会,却不能去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