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0, 2009

我很后悔没阻止Andriy出去,若我坚持不让他出去,就不会发生不愉快的事了。
前一个星期因朋友的生日,他们到club和朋友喝酒庆祝,我都很担心他酒后驾驶。
虽然我相信他的驾驶技术不会因喝了点酒而出问题,但还是会担心的,万一遇到交警怎么办?
昨晚又有朋友生日,又是去喝酒,结果真的出事了。
他虽是酒后驾驶,但他是清醒的,当他驶在fast link 时,有一辆teksi在中间的link, 当时那辆teksi亮了左边的signal灯却突然间驶向右边的link, 结果就撞上teksi了。
当时Andriy车上也有朋友,他们都同时看到这情景,便下车与那司机理论,那司机竟然还要人家赔钱给他,太过分了!!!这是刚巧警察来到了,警察劝他们最好的办法是report,同时他们也察觉到那司机的神色有变,好像很害怕那样,那司机赶快向他们拿了电话号码说明天会在联络后就走了。
什么的士司机!!不会驾车又要驾!!左右不分!!

当Andriy一回到家,我已睡着了,当他在我耳边说他撞车了,我马上没有睡意了,结果整个晚上又醒又睡都不知多少次了。
我担心哪的士司机第二天不懂会怎样,不知是不是有阴谋的,特地让别人撞它。
希望这件事不会再有下文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