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4, 2010

劉若英 生日快樂 mv happy birthday

彷彿妳就在我身邊 等待了一年,又一年
對妳的思念 三百六十五天
我只等,這一天 勇敢地把從前
情人節快樂 變成 祝妳生日快樂
I LOVE YOU 說不出口的傾訴
I MISS YOU 讓掛念,代替了,相處
瞬間是永遠,談情變祝福
可惜,甜言也帶苦
I LOVE YOU 是最完美的結束
I MISS YOU 一輩子,靠今天,接觸
瞬間是永遠,談情變祝福
可惜,都於事無補
今夜,有人陪妳慶祝
不枉,我一年的孤獨
請妳,原諒我,不多寫一個字
像,普通人糢糊
多一字,多份痛
今夜,我不想哭
Happy Birthday To You
Happy Birthday To You
(from my sis's blog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