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4, 2011

我不怕世界末日,不怕地震,不怕洪水,不怕灾难, 我只怕灾难过后再也见不到你 !!♥

我不怕世界末日,不怕洪水,不怕地震,不怕灾难,
我只怕灾难过后再也见不到你!!

因为你还没有见到我穿婚纱的模样,
我还没有见到你给我戴上戒指是幸福的表情。

谁都不愿看到灾难的来临,
我只希望,
如果那天真的来了,
而我们却没有在一起,
你一定要记住我的样子,
千万不要忘记!!

如果末日真的到来了,
那一刻之前,
我想我不会害怕,
因为我心里始终想着你,
是你给了我勇气,
是你让我不畏惧生离死别的考验。

亲爱的,末日之前,
多想和你每刻都在一起啊!!
因为我真的很珍惜我们在一起的分分秒秒,。

如果真的有来生,
你要记的来找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